close

 

開學第3天

一如往常

 

大家都還是那個樣子..

 

開心的心情本來想說能持續下去

沒想到開學第2天就冷掉了

進入自閉模式?  

 

或許吧..

有點的自以為是

導致很多人都看不順眼

或許我也算有點中二吧...

 

 

我一點都不喜歡程式設計...

我想動筆 我想畫東西  我想東想西

我要設計

 

話說聖約翰的桌子也擦的太乾淨了吧

學校到底是找哪家清潔公司 連原子筆都擦掉了...真威

看這麼乾淨的桌子 還有以前神人的圖都被和諧了

不過實在很想畫圖在桌子上 小雞你一定懂這種感覺XDDD

 

最近的房間真的很墮落...

滿地的衣服

前幾天還在床底挖到沒開的玻璃台啤

我想買幾個月有了吧...

 

最近...

開始

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801284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