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為了一隻筆打網誌

但是他實在太屌  他就是 UNI  KURU TOGA

我們先看看影片

 

沒錯 他會轉阿XDDDD

實在太吸引我了 加上我又是字動筆控 (沒辦法 愛亂畫

他是利用筆頭的小齒輪

每寫一次 筆芯就轉動18度

寫20筆剛好轉一圈 

筆芯也會保持尖銳 

(圖片界至黑嗓網誌)

解決一般自動筆寫一寫會斜面的問題

放下筆重新拿起再度寫字會造成出細不一

 

今天整天微積分都用他來寫筆記 感覺真棒 整本的粗細都超一致的

他明明是0.5 寫出來的字竟然比我的0.3工程筆還細 orz

 

我的是2代金屬白 價錢很不可愛....

 

我知道我字很醜 不過按照開筆文 一定要有例子

 

同一句話寫2次

可以看到上面KURU TOGA

 粗細保持一致

下方的一般自動筆 就有越寫字越粗的缺點

2隻筆用的筆心是一樣的

 

然後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呵呵

 

 

資管一善的

誰跟我借一隻咖啡色的自動筆快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801284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