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睡很晚

因為聽說要幫小雞組電腦 但是我聊台北Talk聊很晚

 

話說當天光華 為什麼妹仔這麼多...

現在都要吃宅男牌就對了?  正妹宅男殺手?

女僕穿長靴還沒長襪 算什麼東西..

嘛 姑且算他個蘿莉塔好了

 

我媽很好很強大的拿到今年的紙花燈

好久沒拿到了 我本來還想去排隊的..

 

真的很難做我的天阿...

還好我的手真的很巧>_0

 

好個環保 連握把都是紙做的

附帶一題就是今年的主打 是LED燈喔 而且還7彩閃爍的

我只能說很炫...

 

 

 

星期日一大早就去洗車

我想...一個多月沒洗了吧 (望向寒假前..

 

相信跟我洗過車的都知道我的龜毛

今天竟然洗了4個半小時 (挖鼻

難得的大洗

洗車+除油+內裝上油+避震除鏽+外殼打2層臘+刮痕處理

 

現在最礙眼的還是生鏽的排氣管

車子是男人的摯愛 要好好照顧才行..

幽幽子也很開心 (有嗎?

 

今天去幫小雞組電腦

結果發現 他的電腦零件太新了 XP光碟不支援  XDDD

你知道 這真的很酷...

然後沒了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801284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