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空虛 懷舊一下  找了一堆

有印象的只有 第1部跟第2部   (當時台灣也只有這2部)

台視叫   金鋼戰士  跟 新金剛戰士

有大臉宙威  銅鑼燒機器人(智多星) 還有玄冥大帝根幽冥女王

 

台灣看到的是 美版(外國人)

不過其實這是日本片 只是把有人物出現的部份 改用外國人來拍攝 就變美版

也就是Power Rangers(金剛戰士)

機體的合體 & 主角變身後的打鬥畫面其實那都是日本版的部份  看體型也可以看出

  = = 也就是美國版只負責露臉 

 

我個人印象最深刻的有3個機體

大連王 異特龍 金字塔戰神 = =a 

我整理一下~~~~~

 

這是第1部   恐龍戰隊 (金剛戰士)

他叫金剛戰神

 

 

這是異特龍 ~ 水底出場

 

 

金剛戰神 + 異特龍  = 無敵戰神

 

這是特殊合體

異特龍    +   長毛象+犄角龍+劍齒虎

 

 

 下面這影片有3部分 照順序是

金剛戰神+異特龍 + 雷龍  = 雷龍戰車

異特龍+長毛象+犄角龍+劍齒虎 =  (我不知道)

金剛戰神+異特龍 = 無敵戰神             

 

 

接下來因為劇情發展   大連王出現了

基本上合成的機械

都是金剛戰神 的原班人馬

只是每個機器都被雷打到   變形了 = = (據說是宙威給的新力量)

綠衣戰士後來變白衣戰士   機器人也從異特龍變戰鬥白虎

 

大連王完整合體過程

 

 

大連王    跟  戰鬥白虎    (其實大連王挺像武士的 不過這本來就是日本做的...)

 

 

 大連王跟戰鬥白虎合體 = 伏魔金鋼

 

 

接下來是第2部 

 

第2部後其有金字塔戰神 整個威到爆

大雜燴   我好累 改天再補齊

 

怎說勒 就是   1代2代的合體過程 比較有機械合體的感覺   後期的合體動畫 已經變成電腦3D了  一點FEEL都沒有!!!!

而且我真佩服第1部 怎麼可以搞出這麼多種合體模式

而且每部機體我都有印象   整個就是   很感動  

機器人和體組合就是要機械化!! 折來折去 互相拼裝    重點是   組合完成 一定要噴白煙!!!  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801284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