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就在說 有機車的是不是要一起出去玩

我 。 銘 。 花 。 布 。 維 。 邱 。 峰 。 狗 。       8個人  
 
昨天終於出遊拉~~   不過這個阿銘  突然搞一個沒錢了 大家還是硬把她拐去了 囧

一大早 舊再海工錢早餐店 等石家銘來   

打電話給他   天阿 還在睡    等到一半阿宏還來亂 哈哈XD

後來到齊了就..出發囉   (出發後才想到我吃早餐沒付錢...科科)

騎阿騎阿   要去白沙灣的路 整個就是很好騎  大家在那邊拉來拉去的   

小黃只要落後 一聽到聲音就知道他追上來了 = =


後來她們說白沙灣沒開放 就一直騎 進了富基漁港   然後爬上一塊大石頭  吹海風.....



以下     火車便當(誤)



其實不敢下來 哈哈XD

來一張私心的

帥帥



後來大家還是想玩沙  就 回去找地方進去囉

沒想到根本就是有路  人還不少勒   有幾個穿.... ..恩.. 的女生   大家看很爽

就 下去玩水啦 租帳篷要250 真他媽貴 還好人多 均分 OK的

玩一陣子後就開始玩埋沙.

瞧牠們陶醉的...



其實也沒玩多久  大家就想走了 因為 餓了   (應該吃飽再下去玩的)

然後  就找個地方拍照囉

今天的車隊

小綠還是最顯眼 哭哭












收拾收拾 就往淡水出發囉

雖然有幾個人前一天就來過了  哈

然後邱說想吃阿給 大家就去吃了

我只能說 今天是違規大賽嘛    闖紅燈  紅燈迴轉  沒2段式左轉  什麼都來.... 

在淡水前面還被警察盯上 招手要我過去 我就...      跑掉了 嘿嘿   我就不信他眼力這麼好

基本上吃飽  就回家了

回家真的是有夠混亂的 天黑了  一直騎快  一直跟丟  路亂鑽  我無言

最後我跟小花只能 自己救自己  回到家大約  2個小時  我不知道淡水回板橋騎車要2小時 囧....

這算是今天比較不高興的地方 有點可惜


.....下一團  烏來   團

有沒有人要加加


我 竟然打網誌了 真神奇...

打好多 很累 有點爛尾...

最後送大家一個我拍的 禮物

 -----------保護當事人 已移除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801284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