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網誌 恩 ....國中時期就在了吧    

PIXNET可是比無名早起家呢  ....原本只是網路相簿就是了...後來才有部落格

本來是計畫要幫愛車寫日記  後來 你知道的
惰性 

最近你知道....好死不死  犁田了    好好的堤岸機車道  不知道哪裡跑來一隻奔馳的拉布拉多...這麼大一隻

根本無言  我放慢 結果就被跟在我後面的朋友  蹦蹦了

我的車就滑了  摔死的第1件事就是看車    完全沒感覺腳在痛  顆顆....

買不到半個月阿  哭哭!









不過還滿多人說磨的還滿好看的  唉唉.. 不會太慘拉        但是...很不輸湖!

阿宏的FT也噴噴 我也噴噴 FT都要摔過才會浴火重生嘛...我的天阿..

才剛裝完定位燈 回家方向燈就噴了 

以上碎碎唸


以下愛車酷炫照









摔車後



 

以下  風火輪 其實只是反光貼紙




恩 重生要花不少錢了

對喔 還有萬惡的重修費

.....................


路邊休息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801284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